返回顶部

甘洛:召开解决无户口人员登记户口问题工作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1 10:06: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王方泽 杨勇)2017年2月17日下午,甘洛县人民政府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甘洛县解决无户口人员登记户口问题工作会议。全县28个乡镇、县级12个解决甘洛县无户口人员登记户口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县公安局10个派出所所长参加会议。

会上,县民政局、县卫计局、县公安局、县财政局、县教科局、县人社局等单位结合本单位的职能职责,围绕在2017年7月31日前对全县8类无户口人员依法做好常住户口的登记工作做了发言。

会议强调:一是全面解决无户口人员入户不得设立任何前置条件。二是对于文件中规定的八种无户口人员如何办理《出生医学证明》和《亲子鉴定证明》规定,要认真领会,并严格按照这些规定执行。三是司法鉴定机构必须按照司法部有关规定和司法鉴定流程开展鉴定业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