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县纪委开展节后 “查岗”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3 10:23: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吉乃衣布子)2月6日-8日,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甘洛县纪委、组织、县委目督办等分成4个督查组,对全县县级单位和28个乡镇春节过后工作人员到岗情况、工作状态和内部考勤等方面情况进行突击检查,有效防止春节后“懒散病”的滋生。

检查组采取不打招呼、直击现场的方式,重点督查乡镇干部是否在岗、是否存在“走读”现象,县直各单位干部职工是否坚守工作岗位,是否存在擅自离岗、迟到、早退、缺勤现象,是否存在上班时间上网聊天、玩网络游戏等现象,并当场生成检查结果,做好检查记录,达到了突击检查的预期效果。

通过检查发现,绝大多数单位干部都能到岗到位,及时收心归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未在岗人员都能一一说明去向,有请假条或去向说明等相关佐证材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