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春节期间 警方开展系列禁毒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9 09:57: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崔庆甫 邹凤波)春节期间,针对当前日趋严峻的毒情形势,为有效地打击毒品违法犯罪、遏制毒品违法犯罪增长势头,四川省甘洛县公安局瀑布沟公安分局以建设“无毒乡镇”为目标,开展一系列禁毒行动,取得良好社会成效。

面对辖区流动人口大,禁毒压力重的实际因素,该分局积极取得乡党委政府的支持,联合乡政府、综治办在打击涉毒违法犯罪工作中下狠功:充分发挥派出所对辖区环境、人员熟悉,信息来源渠道广等方面的优势,对可能存在的涉毒违法犯罪进行了预警侦查,及时发现吸毒、贩毒违法犯罪人员,坚决予以打击。为从源头上达到良好的禁毒效果,黑马乡党委政府建立了一整套长效的禁毒宣传机制,长期、深入、细致、广泛的开展禁毒宣传工作。对本辖区生产、 使用易制毒化学品厂家、 企业及辖区内废弃厂房、闲散院落等进行全面彻底地清理摸排、登记造册、健全完善登记备查制度、按期报告制度,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截至目前,共开展排查整治行动2 次,排查各类工厂、院落 12 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