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法治宣传助力村“两委”换届选举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5 09:59: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周戟)为推进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依法有序顺利开展,甘洛县司法局充分发挥法治宣传的基础性、先导性作用,组织法治宣传小分队积极开展村“两委”换届选举法治宣传活动。1月19至22日,甘洛县司法局分别深入团结乡瓦姑录村、普昌镇、普昌镇足木村、前进乡前进村、拖沟村、跑马村开展村“两委”换届选举法治宣传。

甘洛县司法局法治宣传小分队利用村党员大会、村“三职”干部会议,结合南充贿选案,以案释法,用通俗 易懂的语言将法律知识和实例相结合,深入浅出地讲解《宪法》、《村民委员会组织法》、“九严禁、九一律”等与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及政策,向村民发放《常用法律知识读本》1500余册。

通过法治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党员和村民依法行使选举权的意识,为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