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开展"迎新春、写春联、送春联"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4 09:57: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施建华)为营造积极向上、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弘扬书法艺术,营造健康、文明、和谐的人文环境,用文明健康、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占领城乡文化主阵地,1月23日,甘洛县文联、县总工会、县农行联合举办了“迎新春、写春联、送春联”活动,来自全县10余名书法家及书法爱好者在一起挥毫泼墨,为群众义务书写春联。

在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的共同努力下,地上、墙上铺满了一幅幅大红春联,内容大都反映了社会新变化,鸡年新气象。一幅幅苍劲有力的春联,表达了对新年的美好祝愿。在短短2小时的活动时间里,书法家共书写春联500余副,现场送出450余副。

县文联主席白玛曲真告诉记者:“希望通过‘迎新春、写春联、送春联’活动,为大家营造积极向上、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用文明健康、多姿多彩的文化活动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让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文明的新春佳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