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县人民法院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述职述责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2 10:30: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近日,甘洛法院召开了2016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述职述责大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建平主持。

会议全面总结2016年度工作,研究部署2017年工作重点。2016年我院共受理案件733件(含旧存32件),结案721件(未结12件),结案率98.98%,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审判工作。2017年是全面深化改革之年,全院要查找不足,弥补短板,加强审判执行工作,加强队伍建设,深化司法公开,提升司法公信力,努力做好审判执行工作。

随后,院办公室、民庭、刑庭、行政庭等各庭室部门负责人就本部门“2016年度履职廉洁”情况进行了报告。

会议对先进集体立案庭、刑事审判庭、司法警察大队及孙宜蓉、李锴、朱发涛等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院领导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此次会议还公布了2016年度本院财务收支情况,组织全院干警学习了“拖延办案责任追究规定”并通报了相关事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