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县启动2017年“四下乡”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0 10:27: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周戟 付开秀)1月13日,由甘洛县委宣传部牵头,县司法局、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和体育旅游局、县卫计局、县科协、县医院等单位共同参与的文化科技卫生法律“四下乡”活动在斯觉镇举行,标志着甘洛县 2017年“四下乡”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中,甘洛县司法局设立法律援助咨询台及律师服务咨询台,现场解答群众的法律咨询,向过往群众免费发放宪法读本宣传册、彝汉双语普法学习读本、禁毒防艾宣传手册及法律援助宣传画、普法手提袋等法治宣传资料。活动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免费义诊、科普知识宣传等活动,为群众送去了丰富的物质和精神食粮,让当地的群众享受到了一场文化科技卫生法律大餐,受到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册,提供法律咨询150余人,提供免费健康咨询、义务诊疗400余人次。

此次活动,面向农村积极开展文化科技卫生法律服务,对提高农民科学文化素质、健康素质、法律素质,促进“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活动还将在全县各乡镇广泛开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