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9 10:13: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宋恩)“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代表县委、县政府来看望老领导,希望您保重身体,多给我们的工作提意见建议,同时祝您和家人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1月18日,甘洛县委书记陈建生一行,走进离退休老干部阿木布铁家,把温暖的祝福送到了全家人心坎上。

当日,甘洛县2017年春节慰问团第一分团带着慰问金和慰问物资,分别走进离退休老干部马世发、阿木布铁、彭勇、下岗困难职工许玲、省先进工作者张德洪、州劳模周运虎等家中,为他们送上了党和政府的新年问候。

为使全县广大干部群众欢度新春佳节,甘洛县多方筹集到133万元资金,决定在1月16—20日开展走基层慰问活动,采取发放慰问金的方式,走访慰问贫困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农村特困群体、离退休老同志、军烈属等共计4100余人。

据了解,为做好这次慰问活动,甘洛县成立了由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担任团长的春节慰问总团,下设离退休老干部、贫困党员、援彝及外县挂职、驻村干部分团,农村特困户、重点优抚对象、特殊困难儿童、“五保户”以及军烈属慰问分团,残疾人慰问分团,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困难、特困职工及劳动模范慰问分团,春节值班干部职工慰问分团,政法系统及公安队伍慰问分团等六个分团,分别由六名县委常委带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