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为农村两委换届注入“清醒剂”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8 10:01: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吉乃衣布子)“刚才看了《镜鉴》你们谈一谈自己的感想”1月16日,在阿嘎乡会议室,甘洛县村两委换届工作指导组正在组织农村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为加强对农村“两委”换届工作的监督,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连日来,甘洛县纪委结合县领导干部入村开展村两委换届指导工作,进一步引深廉政文化“进农村”,在全县28个乡镇开展村两委换届指导和警示教育工作,做到了教育预防在先,警钟常响耳边。

由县级领导带队,分成28个工作组,深入到28个乡镇,同步开展换届工作指导和警示教育活动,加强对乡镇换届工作人员、村“两委”成员的思想教育、纪律教育、警示教育。

各乡镇指导组通过组织村级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镜鉴》,警戒广大农村党员干部,牢固树立纪律意识、规矩意识、真正做到敬法畏纪、遵规守矩,从而严肃村两委换届选举纪律。

指导组深入村,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州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分析了十八大以来全国反腐败工作的新形势,对当前农村“两委”换届纪律作出了具体要求,确保全县村两委换届工作风清气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