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公安“顺藤摸瓜”捣毁一吸毒窝点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5 10:14: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崔庆甫 杨勇 )2016年12月28日,四川省甘洛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在抓获一名吸毒人员的同时,“顺藤摸瓜”捣毁一吸毒窝点。

12月28日,甘洛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接到举报称:甘洛城区一市场城附近有一男子形迹可疑,可能有吸毒行为。接到举报后,该大队民警立即展开抓捕工作,经过一天一宿的蹲点守候,于当晚22时许,在县城一旅店内将违法嫌疑人吉克某某抓获,经对其尿样毒品检测结果呈现阳性。

经讯问:违法嫌疑人吉克某某(男,24岁,住甘洛县嘎日乡某村)对自己吸毒行为供认不讳,并交代其2015年1月至今多次伙同麻卡某某等人在甘洛县城区某出租房屋内吸食毒品海洛因的违法事实。掌握情况后,治安大队秘密布控,先后在城区将麻卡某某等5人抓获。经审查,麻卡某某等5人对多次在城区某出租房屋内吸食毒品海洛因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鉴于违法嫌疑人吉克某某、麻卡某某等5人吸毒成瘾严重,目前,甘洛县公安局已对其实施强制隔离戒毒。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