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县扎实开展全国第三次农业普查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9 10:00: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宋恩)12月28日,甘洛县召开综合业务暨数据处理软件培训会,安排部署正式入户登记相关工作。

甘洛县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自启动以来,各项前期准备工作有序推进,在进入2017年1月1日正式开展入户登记调查的关键时期,又组织这次“最大规模”的业务技能培训,贯彻落实省州相关会议精神,对全县28个乡镇的业务骨干进行系统培训,为全县“农普”提供技术保障和智力支持。

甘洛“农普”涉及28个乡镇227个行政村和3个社区,4万余户农户600多个农业经营单位,需要近1000名普查工作者直接参与一线普查,国家定规定的入户登记时间为2017年1月1日至3月31日,仅3个月时间。为此,该县要求,各乡镇要立即行动,在保证数据质量的前提下,确保在2月底前完成三张表的入户登记,3月10日前完成对PDA数据的汇总上报。

培训会上,甘洛县政府分管领导强调,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农业普查工作的责任感;要把握重点,全力抓好农业普查业务培训工作;要全心投入,确保培训质量。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兢兢业业、精益求精的责任心,扎实做好培训工作,为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好现场入户登记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