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倾力一线温情帮扶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8 13:04: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倪凤翔 吉乃衣布子)“阿波波,卡莎莎,感谢县纪委和驻村干部对我们的关心……”11月16日至18日,甘洛纪委对所联系的波洛、达杆依、石德、乃乃包4个村建卡贫困户、五保户、特殊困难户和孤儿开展帮扶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中,困难群众激动不已。

甘洛纪委情系脱贫攻坚,热心联乡帮扶,积极为贫困群众脱贫致富找项目找资金,送温暖送关怀。脱贫攻坚以来,甘洛纪委派出机关干部12人,耗时1周,帮助所联系的斯觉镇完善脱贫攻坚工作资料。选派4名第一书记扎根在脱贫攻坚一线,为4个派驻村协调各类帮扶资金123万余元,完成15.8公里通村公路修建,建立有持续性发展项目的合作社4个。寒冬之际,为 217户困难群众送去价值4万余元的棉被、大米和清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