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竹市卫计系统赴甘洛开展送健康大型义诊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6 10:23: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施建华 乃都莫次歪)12月22日,由绵竹市卫计局、市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中医医院等多家医疗机构组成的医疗卫生技术骨干赴甘洛县开展了送健康大型义诊活动。

当天,来自绵竹市各医院的专家到达后,迅速展开布置、合理安排义诊流程,及时为前来就医、咨询的群众进行义诊服务。医生们耐心细心地为病人解难答疑,加长与病人的交流时间,将受诊群众病情了解透,然后充分交流、提出合理的治疗意见,并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方便病人今后咨询病情。护士们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并嘱咐经常检测,及时掌握自身健康情况。当天,共义务诊治病人600余人次,免费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200份,赠送了价值5000余元的常用药品,义诊活动受到了就医群众的一致欢迎和称赞。

据悉,自2016年9月绵竹市对口帮扶我县以来,按照绵竹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由绵竹市卫计局、市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中医医院组成的医疗卫生技术骨干帮扶小组,分别来到甘洛县卫生局和甘洛县人民医院、甘洛县妇幼保健院开展对口帮扶工作。在帮扶工作中,绵竹卫生医疗人员充分发挥他们在管理经验、医疗资源、人才技术等方面的优势,以专业示范规范诊疗行为,以人才培训补齐短板,创造性开展对口帮扶卫生医疗工作,受到甘洛县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