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从严督查会风会纪 为两会“保驾护航”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2 10:13: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吉乃衣布子)甘洛县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以来,记者在代表团分组审议会场以及各代表团驻地多次碰到“会风会纪督查组”。据了解,督查组在县“两会”期间将在现场督查,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省州十项规定和改进会风措施情况进行实地督查,对违规违纪行为进行批评、纠正和处理,以确保会议务实高效、风清气正。

纪委一位督查员说,督查主要采取明察暗访形式,对全县山庄、娱乐场所、茶楼及代表和委员参加会议情况、会外活动情况以及是否履行请假手续等情况进行督查,督促代表、委员聚精会神开好县“两会”,防止公款吃请、无故缺席、赠送纪念品等不正之风滋生。

在今年县两会上,节俭风继续升级,并成为一种新常态。县人大代表吉乃阿木说:“虽然大家都比较自觉,但严明的纪律要求和严格的督查则更有力保证了两会的风清气正,让代表和委员们全身心地开好两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