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昆复线甘洛段工程建设热火朝天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9 10:19: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施建华)成昆铁路峨眉至米易MZQ-6标(甘洛境内)扩能工程自启动以来,各方力量聚集,建设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该工程的修建顺应甘洛人民对交通的期盼,工地上热火朝天的修建场面,带给大家更多的是希望和信心。


图为中铁十局成昆项目部举行“新成昆之路”授旗仪式

据介绍,由中铁十局成昆铁路项目部承建的成昆铁路峨米段MZQ-6标,正线长度22.9公里。主要施工项目包括路基、桥涵、隧道、站场、无砟道床等工程,合同造价15.7亿元。标段全部位于甘洛县境内,线路由北向南。主要包括新埃岱隧道、木尔隧道、特尔莫隧道、里克隧道。


图为甘洛里克隧道横洞施工现场

自2016年4月组建以来,中铁十局成昆铁路项目部认真贯彻落实成昆公司和西昌现场指挥部的各项工作部署及要求,在甘洛县委、县政府及沿线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以唱响“发扬老成昆精神,谱写时代新篇章”主旋律。紧紧围绕项目生产经营为中心,从狠抓现场标准化建设入手,以创建“安全成昆、优质成昆、绿色成昆”创先争优活动为载体,以精细化管理为主线,以文明施工为抓手,确保了施工生产的有序进行,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目前,已完成投资10782万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