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送法进校园 助力“12.4”法治宣传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7 10:25: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周戟)12月1日,在“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治宣传日来临之际,甘洛县司法局组织四川衡星律师事务所律师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在甘洛县民族中学举办了一场生动的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专题讲座,县民族中学1691名师生参加讲座。

四川衡星律师事务所肖礼财律师针对青少年学生的心理特点及接受能力,结合典型案例,通过剖析案例,以案释法,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就犯罪的概念、刑事责任年龄及青少年如何加强对犯罪的自我防范等方面的内容进行详细的讲解。

通过专题讲座,进一步增强了青少年学生的法治观念和学法、用法、尊法、守法的意识,在校园中营造了浓厚的“12.4”法治宣传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