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警方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6 10:55: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崔庆甫 张丽)为深入推进打击电信诈骗犯罪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大社会面防范宣传力度,提醒广大居民增强法律意识,采取防范措施,避免上当受骗。12月4日上午,四川省甘洛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利用全国“宪法日”宣传活动的机会,在县城区组织开展了以“警民携手诈骗,齐心协力创平安”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中,大队民警专门制作了“警民携手诈骗,齐心协力创平安”宣传手册、“预防诈骗小提示”等宣传资料,采取发放宣传资料,接待群众咨询等形式向过往群众介绍通讯网络诈骗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以及识别、防范的技巧。同时,充分发挥电信、移动网点与社会群众接触多、宣传效果佳的优势,让每一个到电信、移动公司办理业务的群众都能收到一份温馨的警方提示,加大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力度,增强群众防骗意识。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警民携手诈骗,齐心协力创平安”宣传手册、“预防诈骗小提示”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

本次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接待群众咨询等形式,进一步增强了群众抵制通讯网络诈骗违法犯罪活动的“免疫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