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县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6 10:53: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周戟)12月1日,是“世界艾滋病日”,县司法局、县公安局、县医院、县妇幼保健院等艾工委成员单位集中在县医院开展了声势浩大的以“携手抗艾,重在预防”为主题的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活动。

宣传活动以悬挂横幅、展出“禁毒防艾”展板、发放“禁毒防艾”资料、现场讲解艾滋病传播途径、危害及避免艾滋病毒感染的措施等形式向群众广泛普及“禁毒防艾”知识,让我县群众对艾滋病防控知识有更深入的了解与认识,受到了群众的欢迎。此次“禁毒防艾”知识宣传内容全面、创新形式,增强了群众预防艾滋病的决心。活动中共发放了艾滋病宣传手册、宣传折页、宣传海报等宣传资料及宣传手提袋、围裙、雨伞、毛巾等宣传用品5000余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