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县民警“走基层 送温暖” 为民务实办好事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8 10:02: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余君 徐志飞)岁末年初,天寒地冻。在四川省凉山州甘洛县石海乡加尔村村委会民俗活动坝子,甘洛县民警为村里的贫困户们送上慰问物品新棉被,让贫困群众温暖过冬;在古文村切乃拉以等5户贫困户家里、甘东村俄力巫真等7户结对贫困户家里,民警将慰问物品新棉被送到了群众手中,鼓励他们争取通过发展家庭产业、勤俭持家,过上好日子……这是四川省凉山州甘洛县公安局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的一个缩影。

为确保贫困群众安全温暖过冬,11月15日上午,甘洛县公安局领导带领民警深入帮扶联系点石海乡,进村入户,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活动中,民警走访慰问贫困群众,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慰问;通过座谈交流等形式,宣传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国家的法律法规,了解民情社情和治安情况,了解群众的生产和生活情况,化解矛盾纠纷,叮嘱他们加强防火、防盗、防诈骗、防安全事故,鼓励他们树立信心,自强自立,勤俭持家,早日脱贫致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