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女子讨薪未果欲自杀 民警化纠纷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4 10:13: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王方泽 罗忠)一名进城打工的女子因为与老板发生经济纠纷,竟爬上脚手架要“死给老板看”。四川省凉山州甘洛县公安局新市坝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将女子救下,并耐心劝说,化解了她与老板之间的经济纠纷。

10月27日11时许,新市坝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正在修建的一幢楼房上有一女子要跳楼自杀。所长邓军立即带领民警赶到现场。到达现场后,邓军迅速爬上6楼楼顶,与坐在6楼与5楼之间脚手架上的女子对话。经了解,女子姓王,因为建筑工地老板冯某欠她的工钱不给,她要“死给老板看”。邓军耐心劝解,让她先离开脚手架到楼顶上来,被王某拒绝。

不一会,冯某闻讯后来到楼顶,与王某争吵,扬言也要跳楼。四周无护栏,邓军连忙上前制止冯某往前走,并把冯某喊到另一边安全地带了解情况。冯某称王某也欠了他的钱。通过邓军做工作,冯某同意取出钱到派出所调解处理。邓军又去劝王某上楼顶来,王某称必须看到冯某把钱交到邓军手上才上来。

楼下围观的群众越来越多,王某变得焦躁不安,她从脚手架上往下移动,坐在了5楼的窗台上。为尽快将王某救下,邓军安排人继续劝说王某,自己连忙跑到5楼楼道,密秘通过升降机进入房间,趁王某与楼下人群中一个妇女说话的时机,迅速上前将王某从窗台上拉了下来。随后,邓军将王某和冯某带到到派出所。经耐心调解,冯某偿还了王某的工钱,一场纠纷就此化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