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县司法局积极参加绿化甘洛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2 10:28: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阿呷小芳)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州、县大规模绿化行动活动精神,增强全局警绿化意识和全局的凝聚力,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部署,10月31日上午,甘洛县司法局组织司法行政干警10余人,在局长阿木补初的带领下,来到县城后山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根据活动安排,县司法局参加植树的干警在参加了“大规模绿化甘洛启动仪式”后,在技术人员引导下,按指定地点,分区分块进行义务植树,过程中,大家手拿铁锹、锄头等植树工具,相互配合,分工明确,挖坑、扶树、培土、浇水,每个步骤都有条不紊。经过大家的努力,司法局圆满完成了绿化行动的植树任务,

此次植树活动不但激发了干警劳动热情,增强了大家的生态意识、环保意识,同时也为全县生态环境建设贡献了一份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