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东区区委政法委主题教育工作获巡回指导组好评

2019-10-17 10:50: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记者  周静

10月15日,攀枝花东区区委第八巡回指导组来到区委政法委,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并对主题教育工作作指导。

区委政法委主题教育办负责人向巡回指导组汇报委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提供领导班子成员党课材料给指导组审阅。指导组现场详细检查了主题教育活动资料和各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并对班子成员进行了应知应会测试。

指导组指出,攀枝花东区区委政法委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相关材料准备齐全、归档及时,材料内容真实、精准,集中学习成效较好。

同时,指导组还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导,要求区委政法委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全过程,进一步细化流程,充实内容;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通过主题教育活动体现政法特色和亮点,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砥砺前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