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仁和:全区网管“格格”同台竞技大比武

2019-09-09 10:23: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记者 周静

近日,攀枝花市仁和区举办首届网格管理员“大比武”竞赛活动,全区120余名专兼职网格管理员参加了竞技角逐。

据了解,本次竞赛采取个人知识竞赛、集体知识擂台赛形式。

个人知识竞赛主要检阅网格管理员的职能职责、日常巡查的服务管理技能技巧、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和网格E通的运用操作等基础知识,在此竞赛环节,决出个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20名。

集体知识擂台竞赛主要检阅网格管理员对应知应会的业务知识、政策法规、民生服务事项的办理流程的掌握以及处理网格事项等能力水平。通过五个代表队的个人必答、抢答、现场操作、风险题等环节的激烈角逐,仁和镇代表队荣获集体一等奖,同德镇联队获集体二等奖,前进镇代表队、大河中路街道代表队,啊喇乡联队荣获集体三等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