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南公安局:“云剑”行动劝投、抓获2名网上在逃人员

2019-08-28 10:28: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刘玲)近期,宁南公安局在开展“云剑”行动中,成功劝投和抓获2名网上在逃人员。

8月16日,宁南县公安局石梨派出所在“云剑”行动中成功劝投一名网上在逃人员。经查:2018年5月1日14时,余某某(男,49岁,宁南县人)无机动车驾驶证饮酒后驾驶无号牌二轮摩托车上路,行驶至广东省潮州市枫溪区田头何工业路海鸿公司前路段时与林某某驾驶的货车发生碰撞,事故造成二车受损。2018年5月23日该员被取保候审,后一直失联,该员属弃保潜逃。经宁南县石梨派出所民警多方努力,2019年8月16日,将在逃人员余某某成功劝投。

目前,犯罪嫌疑人余某某已移交广东省潮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区三大队交通事故处理中队。

8月23日,宁南县公安局华弹派出所在“云剑”行动中再次抓获一名涉嫌贩卖珍惜濒危野生动物案网上在逃人员。经查:2015年5月,犯罪嫌疑人陈某某(男,汉族, 30岁,宁南县华弹镇人)伙同他人非法猎捕、贩卖珍贵野生动物,被普格县公安局上网追逃。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某已移交普格县公安局处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