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木里:以法保护自然环境 以德创建社会文明

www.scol.com.cn  (2018-06-08 10:12: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6月5日是一年一度世界环境日,为倡导全民参与环境保护事业,增强各界群众关心环保、参与环保的积极性,木里县司法局结合木里县环境保护委员会和木里县环境保护 局“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的活动主题,大力开展了以“以法保护自然环境 以德创建社会文明”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中,木里县司法局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向居民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等相关环保法律法规的宣传材料等方式开展了环保宣传活动,引导广大居民增强环保意识,提高广大群众关心环保、参与环保的自觉性,呼吁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环境保护工作,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此次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出动了法治宣传车两辆,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50余次,既宣传了法律法规又激发了群众持久的环保热情,营造了人人关心环保、参与环保、支持环保、宣传环保的良好法治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