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阳:扫黑除恶正当时

www.scol.com.cn  (2018-04-13 10:29: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黄东)4月9日,金阳县召开政法工作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全县34个乡镇领导、县直部门负责人共计21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对重点领域、重点岗位人员开展拉网式排查,强化线索核查移交,县纪委监委、政法机关要动态跟踪,形成合力……”会议指出当前金阳县在扫黑除恶中存在的倾向性问题。

“对包庇纵容,充当“保护伞”的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将严肃惩治。”该县纪委监委主要领导明确表态。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以“有黑除黑、无黑除恶、无恶除乱”的思路,推进扫黑除恶和反腐败工作。以过硬举措对黑恶势力和腐败行为进行严厉打击、不留死角。积极拓宽举报渠道,提高发现问题能力;铁面执纪,坚决查处涉黑腐败问题;督促履职尽责,强化问题追究。将扫黑除恶与扶贫领域的“微腐败”的查处结合起来,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纪律和法治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