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法院集中兑现111万执行款

www.scol.com.cn  (2017-12-29 10:48:59)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为了真正让人民群众过上一个祥和的新年,近日,甘洛法院召开了2017年节前案款集中兑现大会,邀请了该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政法委领导10余人亲临大会现场,当场向60人发放涉民生案执行款111.45万元。

今年是“执行攻坚”的关键年,该院党组高度重视,从年初开始部署,对涉及劳务报酬、抚养费、交通事故、刑事附带民事赔偿等民生案件进行重点清理,并通过三次“执行大会战”,加大执行力度,综合运用强制执行、教育引导等方式,成功执结50件涉民生案,向徐强、何翠碧、姜岱云、吉克巫子莫、阿尔阿各等20多位申请执行人发放了执行款。

退役军人徐强从法官手中接过执行款时,非常激动,对甘洛法院执行法官高效的司法作风表示感谢和称赞。农民工黎华学说:“我们这些外出务工的农民,老板拖欠我们工资。在你们法院的强制威慑执行下,我们的血汗钱都追回了,感谢你们法院为我们老百姓作主。”

甘洛法院涉民生案款集中兑现活动,体现了“人民法院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在接下来的执行工作中,甘洛法院将持续发力,坚决打赢执行难攻坚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