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县公安局开展2017年暖冬扶贫行动

www.scol.com.cn  (2017-12-06 15:00: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曾凡勇)为确保贫困群众安全温暖过冬,12月5日,甘洛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甲军率驻村第一书记及帮扶民警到联系帮扶的石海乡古文村、加尔村、甘东村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和走基层“暖冬行动”,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慰问,石海乡党委、政府等领导干部随同参加了宣讲和“暖冬行动”。

走基层“暖冬行动”中,帮扶组一行通过和对应帮扶的贫困群众亲切交谈、到家中走访等形式实地了解他们的生产和过冬生活情况,为282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分别送去了1袋大米和1桶菜籽油,总价3万余元。

在走访交谈中,帮扶组鼓励贫困群众要积极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他们,一定会帮助他们共度难关,要充分发挥自身“内因”能动作用,大力发展致富产业,努力改变贫困面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