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阳县警方协助攀枝花警方抓获一名部督案嫌疑人

www.scol.com.cn  (2017-10-31 10:32: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李仁军)2017年10月25日,金阳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快速反应,协助攀枝花市公安局抓获一名部督案(2016.4.5公安部目标案件)涉案嫌疑人。

2017年10月22日,金阳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接到攀枝花市公安局警方的协查通报称:犯罪嫌疑人阿术某某(男,彝族,36岁,四川金阳县人),该嫌疑人涉嫌参与多起贩卖运输毒品案,全案已缴获毒品海洛因40余千克,在金阳县出现,请求协助抓捕。接到协查请求后,金阳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警力对犯罪嫌疑人阿术某某开展查缉,并于10月25日晚10时许,在金阳县水堡碑查缉点,成功将犯罪嫌疑人阿术某某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阿术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移交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