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法院执行工作首次通过网络直播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6 10:48: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木出小杰 袁秋菊)8月24日上午9时,越西法院召开2017年第三次涉民生执行案款兑现大会,兑现案款涉案52件40人,共发放案款285万元,兑现涉及的农民工工资执行到位率100%,充分保障了农民工合法权益。

上午10时,执行办案组联合县公安局干警出动警力50人次、10台警车、协调1辆救护车,奔赴越城镇北大街105号房屋现场执行廖某与王某某、王某返还原物纠纷一案,强制被执行王某某、王某现场腾退房屋,搬离所占房屋。本次强制执行邀请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越城镇党委政府干部、被执行人所在村组干部共8人次参与现场监督和见证。现场执行过程中,按照预定执行方案及时、快速地稳控现场突发状况,对1名妨碍执行人员予以司法拘留,最终圆满完成执行任务,将房屋成功退还申请执行人廖某。

案款集中兑现大会现场、强制搬离退还房屋执行现场经凉山州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进行全程录制和同步网络直播,使人民群众、社会各界对法院执行工作有了更为真实、直观的感受,执行过程的全面、透明公开,主动接受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社会公众的监督,取得良好社会效果,实现了越西法院执行工作网络直播零突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