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警方“百日大会战”成效显著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4 10:24: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方泽)月17日深夜,甘洛县警方将犯罪嫌疑人平某某从阿尔乡所池村家里抓获归案。经查,2016年1月初至3月底,该犯伙同他人在甘洛县海棠工业园区、田海公路海棠段公路边、海棠镇西桥村、沙岱村各布村、两河乡俄洛村、斯觉镇格布村盗窃黄牛5头,山羊13只,涉案价值60000.00余元。

8月29日,甘洛县警方将潜逃19年的犯罪嫌疑人莫某某(又名木吉某某)抓获归案。经查,1998年7月21日凌晨4时许,该犯伙同他人在甘洛县赤普矿区钟达伦录相室盗窃发电机一台、放相机一台等物品和零钱30余元,涉案价值共计5200元。

……

以上多起案件都是甘洛县公安局组织实施的“百日大会战”取得的成果,自2017年8月10日以来,甘洛县公安局组织实施了“喜迎十九大 忠诚保平安”百日大会战,通过精准发力,重点攻关,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截至目前:共破获刑事案件13起,逮捕12人,抓获网上在逃3人,其中,雷霆1号行动州公安局督捕在逃人员1人,抓获故意伤害致人重伤负案在逃9年1人;查处行政案件48起,查处违法人员53人,强制隔离戒毒28人,行政拘留18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