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宁南:法官送法入村小 提升师生法治意识

http://www.scol.com.cn  (2017-08-31 09:58: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卢燕华 仁曾拉姆)8月28日下午,宁南法院驻村帮扶工作组来到梁子乡开展学校调研及法律宣传,进一步推动“七进”工作深入开展,创造农村学校学法用法氛围,提高农村学生的法律素质。

帮扶工作组一行人先后到了梁子乡中心校、定点帮扶的梁子乡水子村村小进行调研,认真查看教学设施、学生食堂、教室宿舍等场所,询问了老师及学生在生活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随后工作组采取现场讲解未成年人保护法、发放法律宣传资料、接受咨询等方式开展法律宣传活动,与学生进行面对面学法交流,尽量让学生理解与学生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

此次活动,帮扶工作组共向学生发放了《禁毒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艾滋病防治条例》等宣传资料,共计100余份,受到了老师及学生的普遍欢迎,为构建和谐平安水子村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