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县公安局举行警营开放日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6 10:20: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石绍煊)近日,越西县公安局举行警营开放日活动,邀请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行业代表参加。广泛征求、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认真接受群众评议和监督,研究改进公安工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肖忠才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分为装备展示区、指挥中心控制区、户外靶场演练三个部分。在装备展示区,与会人员参观了警用枪械、消防车辆、警用器械。指挥中心控制区内,值班民警为大家介绍了监控系统的广泛度和精确度,令大家叹为观止。户外靶场上,战训队员们抖擞干练的队伍面貌和熟练精准的枪法更是让各单位代表点头称赞。

通过活动,进一步增进了社会各单位对公安工作和公安民警的理解和支持,不断拓展公安机关与其他各单位沟通联系渠道,拓宽交流互动平台,扎实推进新时期和谐警民关系建设,全面展示越西公安工作、公安队伍建设成果和越西公安的良好形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