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州92名州级人民监督员持证上岗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1 10:08:37)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为进一步规范人民监督员管理,提升监督质量,8月8日,州司法局举行州级人民监督员颁证宣誓仪式暨初任培训会。全州17县(市)人民检察院、司法局分管领导及12名省级人民监督员和92名州级人民监督员参加会议。

颁证宣誓仪式上宣读了《凉山州司法局关于选任鲜梅等92位同志为州级人民检察院人民监督员的决定》,为在主会场参会的7名州级人民监督员颁发了证书,并组织人民监督员在庄严的国旗下进行宣誓。

会上,州司法局领导对新当选的州人民检察院人民监督员寄予了希望,希望大家珍惜机会,加强学习,依法履职。要求司法局相关科室以抓好选任为基础,做好管理服务为关键,加强培训考核工作,加强与两级人民检察院的工作对接。此次颁证暨宣誓仪式,对进一步深化全州人民监督员制度改革及司法行政体制改革,充分发挥人民监督的作用,提高人民监督员履职能力,促进检务公开具有重要意义。

颁证暨宣誓仪式结束后,州司法局组织全体人民监督员和参会人员参加了由省司法厅相关领导就人民监督员选任管理、人民监督员监督工作流程等为内容的人民监督员制度改革工作培训视频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