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木里县检察院入户走访做好建档立卡贫困户收支台账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7 10:12: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为进一步掌握贫困户收支状况,帮助贫困户找到致富突破口,并根据实际情况适时调整帮扶措施,帮助贫困户脱贫致富。近日,木里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苏朗带领驻村工作组深入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帮助做实做细建档立卡贫困户收支台账。

通过入户走访采取拉家常的方式,详细了解贫困户2016年10月至2017年6月家庭收支情况,讲解政府给予的各种补贴,一笔一笔帮助贫困户算清收支情况,让贫困户清楚明白并能算清楚账。认真做好《凉山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痕迹管理收入台账》,让贫困户确认并签字。

下一步,该院将继续做好建档立卡贫困户收支台账工作,根据实际情况,分类指导,制定帮扶措施,在信息、技术等方面进行精准帮扶,打赢脱贫攻坚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