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会理县开展法治宣传周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6 10:28: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王燕 )为全面提升干部群众的法治意识,按照 “每月一周”法治宣传活动的安排部署,7月24日,会理县10多家单位在石榴文化广场共同开展了“会理县依法信访、依法维权、维护社会稳定和谐”法治宣传周活动。

活动中共悬挂普法横幅14幅,展出法治宣传展板16块,发放《信访漫话》、《会理县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提纲》、《法律进乡村》、《宪法宣传手册》、《公安部<关于公安机关处置信访活动中违法犯罪行为适用法律的指导意见>摘要》等20种普法宣传资料5000余份(册)以及宣传袋、宣传笔等印有法治宣传标语的宣传用品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县电视台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报道,宣传教育面达8000余人次。县委群工局、县司法局还将深入乡村开展法治讲座,重点宣传依法信访、依法治县等相关的法律知识。

此次法治宣传周活动切实提高了广大群众合理解决利益诉求的自觉性和能力,全面提升全县干部群众的法治观念和法律素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