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木里:2017年首期辅警培训结束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2 10:01: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朱勇)6月13日,木里县公安局2017年第一期辅警培训圆满结训,为总结培训班成果,进一步加快辅警队伍建设,提高辅警参训和工作热情,木里县公安局举行了隆重的结训仪式。

此次培训班是木里县公安局举办的2017年第一期辅警培训,也是该局首次正规化辅警培训,培训班由全县公安机关各部门辅警组成,参训辅警61人,占全局辅警的三分之一,培训时间为10天,其中七天集中培训,三天随岗培训。培训班实行半军事化理模式,在警务技能方面开设了巡逻、盘查、设卡、看守、押解、徒手攻防、警械使用等警务技能培训课程;在理论课程方面开设了《治安管理处罚法》、《警务礼仪》、《辅警职业精神培育》、《木里公安简史》、《辅警心理健康辅导》等基层必修课程;培训以精细化管理为支点,以实战、实用、实效为基点,围绕提高警务技能,提升服务水平,增强队伍精气神的任务目标,取得圆满的成功。

结训仪式上,辅警进行了汇报表演,学员代表做了发言,并对8名优秀辅警学员进行了表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