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宁南:法院组织干警观看警示教育片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2 10:10: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马昌文 仁曾拉姆)4月28日,宁南县人民法院组织全院干警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警醒》,开展廉洁警示教育。

全院干警通过观看《警醒》中遂宁市中级人民法院原副院长徐某某和屏山县人民法院原院长黄某的违法犯罪的反面典型案例,警醒了自己,增强了全院干警的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法律定力,进一步树立了不逾越权力边界,不践踏纪律法律的底线。

在观看了专题片后,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康要求各分管院领导和部门负责人认真落实“一岗双责”,要立即组织各自分管的部门,根据各部门工作实际,深入开展讨论,认真对照检查,从警示教育片中吸取教训,查找制度机制不健全、不完善的地方和漏洞,找准风险点和工作中薄弱环节,进一步健全完善各项制度,院纪检监察部门要根据各部门梳理出的风险防控点,对部门重点岗位逐项建立台账,对存在的问题要督促相关部门落实整改,确保司法权公正廉洁运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