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阳县人民法院给全院干警思想“绷弦”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1 10:26: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衣呷)4月19日,金阳县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干警观看《警醒》专题片,开展警示教育,给思想“绷弦”。

《警醒》通过对遂宁市中级人民法院原副院长徐某某和屏山县人民法院原院长黄某的现身说法,讲述了他们从党员干部、执法者变成阶下囚的曲线人生,剖析其违纪违法行为和思想蜕变过程,很好地警示教育了全院干警。

观看专题片后,院党组成员带头组织干部讨论,要求全院干警要深刻汲取教训,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做到心中有敬畏,行为有底线,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要深入抓好机关纪律作风专项整顿,重点整治理想信念、执行工作、服务质量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要结合自身的本职工作、思想认识,梳理出人事、财务、审执工作、安全管理等部门重点岗位风险防控点,逐项建立台账,采取相应的措施,贯彻整改落实,确保司法权公正廉洁运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