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加强政法禁毒工作 创建良好法治环境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7 10:41: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宋晓燕)4月13日,甘洛召开县委政法暨全县禁毒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6年政法和禁毒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表扬和激励一批近年来为全县政法工作和禁毒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县委、县政府与乡镇和县级部门代表签订《2017年社会综合治理、打击非法组织未成年人外出务工和禁毒工作目标责任书》,县委书记陈建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悉,2016年,该县政法机关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州县委决策部署,忠诚履职、担当担责、英勇奋战,在整治毒品问题、打击刑事犯罪、维护社会稳定、促进公平正义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以重拳出击、标本兼治为核心,平安甘洛建设稳步推进;以主动作为、敢于当担为主导,社会政治大局持续稳定;以公平正义、弘扬法治为目标,法治甘洛建设不断深化;以从严治警、素质强警为主线,队伍职业形象不断提升。

会议强调,发展是第一要务,稳定是第一责任,平安是第一民生。政法工作要着眼于加强社会管理,在化解社会矛盾上下功夫,做好外流犯罪整治,通过村规民约来引导管理;要着眼于推动科学发展,在提供法律保障和服务上下功夫,提高法律服务针对性,加强会前学法,不断提高干部群众法律意识;要着眼于维护社会稳定,在深化平安建设上下功夫,要抓住城乡结合部等重点区域,加强明查暗访;要从严治警,素质强警,全力打造政法干警铁军,特别是组织部门要把好关,加强跟踪考核,强化政法干警管理;各乡镇、县级各部门都要担起责任,加强禁毒宣传教育,坚持内外结合,多措并举,持续打好全县禁毒攻坚战。

该县县委副书记马鸿斌主持会议,分管、联系政法的县委、人大、政府、政协相关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综治办主任,县级各部门、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全县政法系统科、所、队、庭长以上干警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