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木里县检察院召开检察工作推进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2 10:18: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降措卓玛)为进一步推进木里县检察院宣传工作开展的力度,营造文化育检的良好氛围,及时学习贯彻木里县委关于深化“四风整治”的规定。近日,木里县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召开检察工作推进会。

会议就目前检察宣传暨“两微一端”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整改建议,确立了专人进行实时监测,及时预警和综合评估网络舆情的工作机制。同时深入学习了《木里县进一步深化“四风整治”狠刹婚丧喜庆大操大办之风的规定》重申了该院请休假制度、考勤制度,并将干警出勤情况纳入绩效考核范围。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舒展传达了全州人代会议、全州检察长会议精神,并结合当前工作实际,要求全体干警严抓纪律、重视宣传,争先创优打造检察文化品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