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县公安局开展清明节缅怀英烈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6 10:11: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杨志兴)清明时节泪满襟,敬献鲜花慰英灵。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英烈,弘扬英烈精神,继承英烈遗志,4月3日上午,四川省凉山州甘洛县公安局按照省公安厅、州公安局部署要求,组织公安民警、辅警、武警官兵代表前往甘洛县烈士陵园、甘洛县公墓,开展清明节缅怀英烈活动。

在雄伟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公安民警、辅警、武警官兵胸佩白花,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整齐列队。缅怀仪式宣布开始后,县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队长蒋勇同志代表县公安局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并整理挽联,全体同志脱帽默哀,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罗秀玲引领全体同志重温入警誓词,瞻仰祭扫革命烈士墓,敬献鲜花,表达对革命烈士的追思与怀念。

随后,全体同志来到甘洛县公墓,看望祭奠2014年2月在云南整治外流贩毒中光荣牺牲的战友兰小强同志。兰小强同志墓碑静静地耸立在青翠的树丛中。同志们缓缓地走到兰小强同志的墓碑前,列队肃立,脱帽默哀,依次敬献鲜花。罗秀玲主任代表局党委致辞缅怀兰小强同志平凡而又可敬的事迹,寄托对兰小强同志的绵绵哀思,号召大家要以兰小强同志等英烈为榜样,不忘初心,铭记誓言,忠诚履职,无私奉献,努力在光荣而艰巨的公安工作中做出新的更大的成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