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会理县法院:用多渠道开展优秀微电影宣传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8 09:58: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王思皓)近日,会理县人民法院利用法院媒体平台多渠道展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优秀作品,切实发挥党组织倡导高尚思想、传递正能量的积极作用。

会理县人民法院依托现有媒体平台,工作日在诉讼服务大厅滚动播放《长征在路上》等23部主题微电影,周末和春节期间在微博、微信公众号采取每日推送一部的方式进行重点推广,并将微电影加载于院内、外网达到广泛、持续宣传的目的。

通过20余天多渠道、全方位的展示、宣传,受众人数达一万余人,成功传递了积极人生追求和健康生活情趣,大力弘扬了爱岗敬业和无私奉献精神,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开辟了全新的宣传阵地和宣传模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