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会理县人民法院开展慰问职工遗属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7 09:53: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陈红芸)1月23日,在鸡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会理县人民法院政治处、纪检组一行人分别到法院7位职工遗属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每到一位遗属家中,慰问组成员与遗属家人促膝交谈,询问他们近期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了解到他们老有所乐,平时也很关心法院的发展和变化,正用自己的方式向社会贡献余热,真诚地祝福他们身体健康、新春快乐!

职工遗属对法院党组的看望和慰问表示由衷的感谢,高兴地说:“法院没有忘记我们,年年都来看我们,谢谢了!”在这个传统的节日里院党组在百忙之中还抽出时间来看望大家,并送来慰问金,让大家心里倍感温暖。愿法院在新的一年里,有所发展、有所创新,取得更大的成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