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阳:节后首日,法院开展反腐倡廉教育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4 10:04: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衣呷)2月3日,金阳县人民法院在春节后首个工作日组织开展“反腐倡廉教育日”活动, 院党组书记、院长董旺丹引领全体干警在办公大楼前面对国旗庄严宣誓,再次敲响公正司法、廉洁司法的警钟。

宣誓结束后,金阳县人民法院召开党风廉洁工作会议。传达学习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有关廉洁规定及文件,并对2017年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要求各党组成员及各庭室负责人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纪检监察认真履行好监督责任,更好地做好2017年的工作。

会议强调,全院干警要牢记廉洁誓词,从细微处做起,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州、县十条规定,努力践行司法为民的宗旨,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以实际行动履行承诺,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并强调:一要认清形势,增强责任意识。要清醒认识当前反腐倡廉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反腐倡廉工作的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二要严格监管,提高防变能力。认真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坚持从严教育、从严监督、从严管理、从严查处,充分发挥好纪检监察部门教育、监督作用,确保司法廉洁。

会后,全体干警观看了四川党风廉洁警示教育片《贪欲打开堕落之门》,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反腐败警示教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