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批评与自我批评促成长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6 11:11: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西昌市人民检察院召开2016年度科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按照西昌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的安排部署,近日,西昌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了2016年度科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院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专职检委会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及部分中层副职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革主持。 会议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州八次党代会和市九次党代会”为主题。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莉首先代表班子对照中央《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从思想信念、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六方面做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即各班子成员依次发言,并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相互批评一针见血,真刀真枪,真真正达到了沟通思想、触及灵魂、找准问题、解决问题、共同提高的效果。

会议最后陈莉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做总结发言,她表示今后的工作中各班子及中层领导干部一是要坚定信念,提高自身政治觉悟、政治修养,发挥带头作用。二是要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站在党和国家大局上想问题、办事情,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确保检察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三是要进一步梳理问题,特别要将开展三项整改“回头看”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尚未整改到位的问题一并纳入整改内容,会后制定整改措施,形成个人整改清单、落实整改。四是要立足法律监督本职,全面从严治党。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积极参与反腐败斗争,充分发挥检察监督职能,为西昌创造一个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活环境,助推西昌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

(贾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