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县司法局实地指导帮扶村换届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4 09:56: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阿呷小芳)2017年1月22日,是甘洛县统一开展村党组织换届选举时间。前进乡跑马村、前进村、拖沟村是甘洛县司法局的帮扶村。为了确保所有帮扶村换届选举一次性圆满成功,1月22日,甘洛县司法局党组一行一大早前往前进乡,与县委组织部干部一起,实地研究、指导村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县司法局一行先后深入到前进乡跑马村、前进村、拖沟村,分别组织学习了县纪委关于前进乡自物村拉票贿选等问题的通报相关文件,强调了换届选举相关纪律,并就村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要求各帮扶村必须严格按照换届纪律要求和工作流程组织开展好换届选举工作,提高群众知晓率和参与选举的积极性,确保选举工作依法开展,选举结果真实有效,选举工作一次性完成。同时,现场解答群众法律、政策咨询。在县委组织部干部、前进乡政府干部、县司法局等的现场监督下,跑马村、前进村、拖沟村分别严格按照选举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村支委班子和支部书记,选举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

选举工作结束后,司法局工作人员分别与各村党员、村民代表就各村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交流讨论,进一步收集、了解帮扶村发展思路规划,希望新一届支部班子既要发挥战斗堡垒任用,带领全体党员紧紧抓住脱贫攻坚大好机遇,又要克服“等、靠、要”思想,切实发挥工作的主动性和能动性,因地制宜搞产业发展,促进村民增收和全村经济快速发展,争取早日脱贫奔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