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宁南检察院: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3 09:57: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邹宇)1月22日上午,宁南县检察院召开了2016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对2016年各项检察工作进行认真总结,将各部门在2016年全州检察系统绩效考核名次进行了通报与分析,并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沙永福在部署2017年工作时要求提出具体要求:要全面推进司法体制改革。重点是完善人员分类管理相关措施,有序推动内设机构改革,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积极推进以审判为中心的诉讼制度改革,大胆探索公益诉讼,确保在司改过程中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要坚持勤政务实,大力争先创优。各部门要结合2016年在全州的考核排名情况,对标先进院全面查摆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2017年工作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