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冕宁检察院:召开全州检察工作通报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0 10:28: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刘刚)根据州院的统一部署要求,1月18日,冕宁检察院主动邀请凉山州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召开全州检察工作通报会。

凉山州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唐金昌一行四人与到会的在冕州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会举行座谈,通报全州检察工作情况,并征求他们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该院党组成员参加了通报会。

会上,州院领导通报了州十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凉山检察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就代表委员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各位代表委员认为,情况通报思路清晰、结构完整、数据详实,全面总结了五年来全州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明确了今后的全州检察工作思路。同时还就检察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意见后,州院领导对前来参会的代表、委员会表示感谢。对各位代表、委员会的宝贵意见,将组织专门人员收集、进行分类整理,尽快落实整改,争取在明年的检察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希望各位代表委员继续关心、支持检察工作,为检察工作的科学健康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