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宁南法院组织新进干警进行廉政谈话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0 10:24: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文/马昌文 图/仁曾拉姆) 1月18日,宁南法院召开新进人员廉政谈话会,组织新进的2名人员学习了《人民法院工作人员处分条例》、《五个严禁》、省高院的《作风建设四项要求》及《三条禁酒令》等廉政规定,切实加强新进人员的廉政教育。

会上,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新进人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增强廉洁勤政意识,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要开好头、起好步、走好路、不掉队,把握好新的人生方向;二是要在抓好业务学习的同时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制度方面的学习,自觉筑牢自己的思想道德防线;三是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必须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决抵制各种歪风邪气,做到“慎初、慎微、慎交”;四是要自觉接受上级的监督和人民群众的监督,增强公正司法和为民服务意识,依法依规用好手中的权力。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就年轻同志如何树力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进行了认真的指导,要求新进人员尽快成为一个政治坚定、业务精通的人民法院工作人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